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所

传播研究所

编辑:管理员 来源:宣传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4-10-16 访问次数:9012


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的前身是1990年成立的杭州大学新闻传播研究室。1997年在传播学硕士点的基础上,成立杭州大学传播研究所,1998年9月四校合并后,又进一步整合力量成立了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现任所长为洪宇教授。


20世纪90年代建所以来,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秉承“求是创新”的优良传统,在研究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形成较高的机构显示度和媒体影响力。传播研究所在学科发展方向上,已在华夏传播理论研究、媒介交叉理论研究、媒介经济与管理研究、媒介文化与媒介批评研究、文化创意产业研究、品牌传播研究、公共关系研究等方向形成自身学术优势和较大的影响力。


研究所目前主要招收和培养新闻传播学专业博士、传播学学术型硕士、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