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大学相关规定,需要对所有拟录取博士新生进行政审并调取档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拟录取新生关注并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一、    政审调档寄送单位地址填写

学院将于64日之前完成政审函调寄送单位地址的收集与核对,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通知并提交相关信息。务必详细填写挂号信能到达的地址(如应届生所在学院或人才市场具体地址,请务必与现单位进行确认)。因信息不全、地址有误、无收件人导致信件无法送达,责任自负。本院应届学生无需调档政审。

二、    政审调档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1.  学院将于6月上旬寄送《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政审调档函》《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附件1,以下简称《鉴定表》)及鉴定表的填表说明(附件2)至相关单位,请各位拟录取新生及时关注邮件接收情况,协助所在单位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鉴定表》并加盖党组织公章,于616日之前邮寄至我院,请务必用机要件或EMS寄送。

2.  请各位同学按照自身情况对应以下要求协助政审调档工作开展:

1  应届毕业生档案请于76日前邮寄至我院,另需所在单位提供一份档案情况说明(加盖公章),于616日前同《鉴定表》一起邮寄至我院;

2  已参加工作的非应届毕业生需由所在单位出具《鉴定表》,于616日前同档案一起邮寄至我院。请注意:若有多段不同单位的工作经历,原则上鉴定时间应接续无中断,即每家工作单位均需出具《鉴定表》。

3  已参加工作,但档案未存放在工作单位的非应届毕业生,需分别由所在单位、档案保管单位出具《鉴定表》,于616日前将两份《鉴定表》及档案一起邮寄至我院;

4  未参加工作的非应届生需由档案保管单位出具《鉴定表》,并由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有关机构出具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主要说明居住期间有无违法活动、有无参与邪教组织和活动等),于616日前同档案一起邮寄至我院。

3.  《鉴定表》填写注意事项:需详细介绍该同志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科学精神以及诚实守信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详见附件2);鉴定表须双面打印;不得由考生本人寄回,必须由政审单位寄送

三、    政审调档的接收时间和邮寄地址

1.  政审材料请所在单位616日前邮寄至我院并及时反馈寄送邮编单号等信息,政审调档无误后方能发出录取通知书;应届毕业生的档案材料请于76日前邮寄至我院,非应届毕业生档案请于616日前邮寄至我院。

2.  请勿将政审材料放在档案中寄送。

3.  再次提醒,学院将直接发函到原学院/单位,无需学生跑流程,但请学生本人关注进度。

4.  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108办公室教育教学科

邮编:310058

收件人:孔晓梦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075158

四、    如有疑问请咨询:

    孔老师  0571-87075158kongxiaomeng@zju.edu.cn

    余同学  18888920466yufang41@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docx

 附件2:填表说明.docx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2023531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