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重点关注

韦路院长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 女性领导力中心杨群主任

编辑:wsgl 作者:wsgl 时间:2018-08-11 访问次数:3195

   8月7日上午,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女性领导力中心杨群主任来访我院。院长韦路教授会见了来访嘉宾,教育部长江学者王杰教授、学院外事秘书姜盼盼陪同会见。双方就未来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与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的合作交流展开了会谈。

blob.png

   韦路院长对杨群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杨群主任介绍了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和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双方互访的基础上,结合浙江大学和剑桥大学的优势资源,开拓双方在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合作研究和课程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并探索成立联合互联网研究中心的可能性。

blob.png


杨群主任对韦路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和女性领导力中心的具体情况。她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高度期待,建议双方聚焦跨学科研究,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新媒体、大数据、美学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表达了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合作的意向,一致认为,浙江大学与剑桥大学作为重要的创新中心,在引领各自区域发展的创新创业合作方面存在巨大潜力。

blob.png

   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作为全球顶级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培养工商管理领袖及学术人才。企业家精神与创新能力是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的强项。女性领导力中心为嘉治商学院下属研究中心,致力于用教育提升女性领导力,推动职场性别平衡。

blob.png

新闻编辑:姜盼盼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