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我院洪宇老师受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IJOC编委员会委员

编辑:shihuihui 作者:赵欣瑞 时间:2019-03-05 访问次数:1623

近日,我院洪宇老师受邀担任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IJoC)的编委员会委员,成为该期刊编委会首位来自中国大陆高校的学者代表


1.p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简称IJoC,是由美国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播与新闻学院资助的的国际学术期刊。该刊由国际著名学者 Manuel Castells和Larry Gross担任联合创刊主编。IJoC是一本以传播为中心的跨学科期刊,既秉承传播研究的开放性,又始终坚持同行评审的最高标准,持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与新兴学者。根据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的最新统计数据,IJoC在所有人文、文学和艺术期刊中排名第五,在全球传播期刊中排名第七。   

洪宇老师原供职于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播学院,于2017年入职浙大,现任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所长,兼任浙江大学公共外交与战略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她于2016年起任知名学术期刊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书评编辑,2018年起担任Chinese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编辑顾问委员会委员。

对于此次担任IJoC的编辑委员,洪宇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这个以国际资深学者为主的编委会,对我个人是肯定和鼓励。这也说明非西方经验与道路在建构全球传播观念制度和利益格局中的主体性作用,理解全球传播现象的重要场景和角度”。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