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传媒风采  校友风采

光阴的故事——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新闻系2009届同学主题班会

编辑:shihuihui 作者: 时间:2019-07-31 访问次数:552

7月27日,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新闻系09届校友们相聚浙大校园,共赴一场十年之约。上午校友们约定在紫金港校区集合,一起游览紫金港校区。临近中午,同学们结伴来到西溪校区,换上印有学校Logo的文化衫,翻出当年的毕业合影,在教学主楼426会议室重温课堂记忆。




班会一开始,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学院副院长范志忠老师、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沈爱国老师、副主任朱菁老师、何扬鸣老师、策略传播系副主任章燕老师依次发言,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现在学院的情况,回忆了当年上课的趣事,希望同学们多回来看看母校,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




接下来就进入了“往事问答环节”和“看图问答环节”,通过问答环节师生们回忆往昔,回顾校园生活,大家互相爆料大学时的糗事,分享一次次集体活动中发生的事,共同的回忆唤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随后,同学们陆续上台。分享毕业十载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毕业之后,他们有的在各个岗位间辗转,最终明确自己的目标;有的工作稳定,家庭幸福美满,并收获双胞胎宝宝;有的事业顺利,已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公司,虽有不同的经历与生活,但大家同样都感恩母校的教导,以母校为荣。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大家纷纷拿笔在信纸上写下对十年后自己的话,制成“时间胶囊”封存,等待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伴随着浙大校歌的播放,大屏幕循环放映着那一张张讲述青春故事的照片,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写下对未来的祝福,在温馨动人的氛围中,师生再次合影留恋。韶光易逝,冲不淡师生厚谊,愿相聚有时,后会亦有期!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