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传媒风采  校友风采

再聚浙里——99级新闻班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成功召开

编辑:郑晟琛 作者:卢开春 时间:2019-10-26 访问次数:668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一首光阴的故事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也把九九级新闻班的同学们带回到了他们最美好的大学时光。2019年10月26日,九九级新闻班的同学们重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年前他们踏上这边土地开始求学求知的大学时光,20年后,他们重回故土回首曾经的青葱岁月,分享毕业后的酸甜苦辣。早上10点不到,西溪校区田家炳楼204号教室已经坐满身着班服的同学们,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特地邀请了易容老师、张梦新老师、张英华老师。




在原九九级新闻班主任易容老师的主持和黄还春班长的号召下,同学们陆续上台分享毕业后十几年间的收获和变化,回忆当年读书时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说到这十几年间的变与不变,有人感慨道:“变与不变,岁月或许给我们留下了痕迹,皱纹多了、白头发多了、身材变了,但更多的还是不变的东西,看到你们,还是当初的那个模样,害羞的还是害羞的、搞笑的还是搞笑的、幽默的还是幽默的。总而言之,看到你们还是很激动,一个人回过头看过去十几年的变化,是模糊的,但从大家身上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经历过程……”



说起那些年发生的趣事,大家互相爆料参加活动时发生过的糗事,教室里不时爆出哄堂大笑,最了解大家的易老师也加入了队伍,甚至激动地站起来,跟大家分享当年某某同学做了什么,更是让教室里的笑声迭迭不断,彷佛就回到了那个时刻……

 


听着同学们的分享,看到同学们这些年的变化与成长,毕业十几年间的经历与收获,几位老师脸上洋溢着笑容。活动最后,老师们也依次上台发言,与大家回忆曾经共同度过的岁月,感慨时光的流逝,并向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室内的座谈会结束,在班长的组织下,大家将活动转移到了室外,一起合影留念。此次九九级新闻班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也顺利结束。韶光易逝,冲不淡师生厚谊,愿相聚有时,后会亦有期!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