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综合服务

【团建工作】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2020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通知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6-09 访问次数:1334


各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4·30”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团中央集中部署及上级团委指示,决定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1. 涵盖范围:20209月入学且未满28周岁的研究生团员(包括党员和预备党员)。

  2. 转入团支部名称汇总

新闻传播专硕团支部

广电所团支部

传播所团支部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团支部

美学所团支部

新闻所团支部

社会思想所团支部

请各研究生新生选择自己的团支部进入转入申请,申请流程请依照毕业院校的团组织关系转出通知或联系辅导员操作。

  1. 以上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需于2020年【625日】前完成,若团组织关系未转移,团籍将无法确认在本校。请各团员充分重视。

 

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陈友云 13817012095  王可心 18167027785

共青团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委员会

202064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