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综合服务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关于选拔学生挂职团干部的通知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8-11 访问次数:563

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构建新形势下团的组织工作新格局,充实团干部队伍,促进团干部队伍的年轻化、梯队化,更好地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团工作的实际情况,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在我院学生中选拔挂职团干部。现将选拔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学院团委副书记(挂职)、书记助理(挂职)

 

二、选拔对象要求

选拔对象须具备如下条件:

1.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全日制2019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

4.热爱团组织工作,具有团学工作经历;

5.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三、选拔任用程序

1.自荐或各学生组织推荐候选人。

2.面试,经推荐或报名,由学院统一组织面试,确定名单。

3.公示,通过面试者,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4.经公示无异议者,由学院上报学校团委下文批复任选。选聘的挂职团干部将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挂职)或书记助理(挂职)职务,任期一年。特殊原因需要提前离任者,需要学院批准。

 

四、培养工作

1.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挂职团干部的锻炼与培养工作,定期向同级党组织汇报他们的相关情况,在挂职团干挂职期满后对其进行考核鉴定,并将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

2. 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对各院级挂职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3. 校团委在选拔校级学生挂职团干部时,曾担任院级团委学生挂职干部的予以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法

从附件中下载推(自)荐表,并于831日前发送到guqingyan08@163.com,请在标题中注明“×××报名传媒学院团委挂职团干部”字样。

 

咨询电话: 孔晓梦老师 0571-87075158

顾青琰 18260081083 


附件: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团委挂职团干部推荐表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2021年8月11日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