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信息速递

喜报|我院金行征老师执导的纪录片入选广电总局“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6-08 访问次数:88

6月1日,国家广电总局确定并发布了第二批“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名单(共计116部),我院金行征老师执导的纪录片《水让我重生》入围该规划。



《水让我重生》由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金行征执导拍摄,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和杭州何乐不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片讲述了残疾人蒋裕燕、谢毛三与王李超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在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与千岛湖国家水上基地训练的故事,虽然身体残疾,但是他们刻苦学习,勇往直前,展现了身残志坚的精神品格。



据悉,该作品已入选2019年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项目、入围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中国故事”国际提案大会。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