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信息速递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2-10-29 访问次数:158

2022年10月26日晚上,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议在学院105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主讲,从大会概况、报告速览以及学习贯彻三个部分展开。



会议伊始,王庆文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期、议程、开幕、闭幕以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作简要介绍。
随后,王庆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王庆文着重强调学院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此,他做出三点指示: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深刻认识学校和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使命,积极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传媒力量。践行学校使命远景,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打造自主知识体系构建的思想文化高地,形成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浙大风格的新闻传播学派。三,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施“领航计划”;夯实阵地基础,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创新活力,完善“党建+学科”工作模式;以党建促进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支撑,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