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重点关注

关于征集第三十三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3-07 访问次数:127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学院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开展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的通知》和《关于第33届中国新闻奖报送作品主题要求的通知》,结合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实际,现制订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报送单位评奖方案,并面向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征集参选作品。


一、评选机构

学院成立中国新闻奖推荐报送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部校共建委员会副主任赵磊任主任,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副院长赵瑜、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吴赟、北京研究院副院长(挂职)顾晓燕任副主任,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任委员,评选工作秘书由肖玲担任。


二、作品征集

1.全国各新闻单位和符合申报资格的个人均可向我院报送参评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

2.参评作品刊发的媒体类型和媒体所在地区不限。按通知要求,我院可报送3件作品,其中,所在省(区、市)媒体的作品不超过1 件;1 家新闻单位的作品不超过1 件。2022年重大主题报道可电话咨询。

3.参评作品须按照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材料及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参评报名表、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不再退还。

4.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可持续关注中国记协网(http://www.zgjx.cn)2023年最新通知文件。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接受报送,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务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邮寄,并在快递单上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参评作品的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评选委员会将于5月上旬召开评选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作品并进行公示;5月中旬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玲

电话:0571-87075132

邮箱:xiaoling0919@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208室

邮编:310058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2022年3月7日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qlrR_7riV99N7q5HaEJ_cQ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