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综合服务

关于举行首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十佳校园记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1-10-13 访问次数: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传媒学子自觉担负时代使命,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壮大主流舆论,努力践行“四力”要求,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十佳校园记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传媒学院在读全体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2.参选学生需在浙江大学校内官方媒体有半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对校园媒体的工作有所体悟,对校园媒体的工作有所贡献。校内官方媒体包括浙江大学的校报校刊和校广播电台、学校及校级各职能部门主办的两微一端平台,浙江大学各学院主办的两微一端平台。

 3.发表作品客观真实,杜绝抄袭,作者责任自负。

 三、申报程序

 第一阶段:个人申报

 学生填写申报表,需提交在校园媒体上发布的代表作一篇(作品体裁包括文字作品、视频作品、媒体融合作品);另附校园媒体上发布的第一作者作品和参与作者作品清单;需填写校园记者个人宣言(30字以内);校园记者的个人简介;另附个人活动照片(清晰的近照3张)。

 第二阶段:专家评审

 由学院组织成立十佳校园记者评审团,审核申报信息,根据候选人情况,按照代表作和个人情况各占50%权重打分,确定拟表彰名单。

 第三阶段:网上公示

 拟表彰学生事迹将在网上展示。

 第四阶段:表彰

 在第22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举行表彰会,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探讨如何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四、申请方式

 请于10月22日17:30前将申报表及其余附件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shihuihui@zju.edu.cn。  

 五、其他说明

 1. 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时间申报,逾期递交的材料将不会被接收;  

 2.联系人:施慧慧老师,87075102

申报表、附件清单.docx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